璇~前幾天才跟我提過不太想補英文了,老師跟她說他退步了,寶貝的英文是從幼稚園上全美班就延續到現在,總是覺得讓她放棄好可惜,必竟當初要補英文是她自己要求的。

而且也不希望他養成半途而廢的習慣,跟她溝通了一番,也了解她不想補的原因,原來是她也發現自己有退步了,所以有點放棄了,找出問題點就好解決了,和寶貝達成協議,她便有信心繼續補下去囉!

寶貝這次拿成績單給我時,跟我說她考得很爛, 心想該不會成績差到不行吧!原來是考了第三名,雖然這次第二級的檢定考只考班上第三名,跟上次一級的檢定考第一名相比,寶貝是退步了幾名,但媽咪覺得妳很棒啦!

看來璇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還是我這個當媽的,無形中給了她很大的壓力勒@@~我也該來檢討囉~

 小米琪 039   

小米琪 043  

小米琪 04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文課 成長 補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娃 的頭像
    艾娃

    ╭☆我們這一家 ♪♬-

    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